•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七一专辑之四】用担当彰显对党忠诚

时间:2020-07-14 08:35 来源:白水检察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忠诚是什么?如何理解忠诚?如何践行忠诚?请听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讲。

主题党课现场

7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在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开讲,全体党员统一着检察夏装听课,这堂主题党课主题为《用担当彰显对党忠诚》。

课上,高明向大家阐述了忠诚的深刻含义:忠诚,就是指对所发誓效忠的对象真心诚意、尽心尽力没有二心,忠诚代表着诚信、守信和服从。忠诚是个人立德之本,忠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忠诚是检验党性的试金石。

对于如何实现誓言、兑现对党忠诚,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理解和表达,高书记通过真实案例重点提示了对忠诚可能存在的认识误区,并给出了大家如何理解、如何践行忠诚的答案,即:敢于担当就是对党最有效的忠诚,担当就是要承担并负起责任,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在承担义务中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为党工作。担当是党性之魂,担当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要求,担当是新时代新使命的召唤。

最后,高明总结道 :忠诚需要担当,担当彰显忠诚,忠诚与担当都是共产党员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面对新时代检察工作,需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勇敢挺直身板、挺起肩膀,挑起党交给的各项任务,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的无限忠诚,不断推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成就更加有意义的人生。

党组副书记 高明

高明这堂忠诚与担当的主题党课,让我院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结合近期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全体干警将以此为契机,用责任和担当奏响新时代检察工作最强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