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会议(图)

时间:2020-07-17 08:54 来源:白水检察

纪律作风大整顿,我们在开展。7月15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纪律作风大整顿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副检察长孙文平主持。

院办公室副主任白文学结合我院《关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实施方案》,针对院办公室实际,重点解读了“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个方面内容。

与会人员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载体,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座谈,谈活动感受,谈日常工作,谈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一致认为,纪律作风大整顿非常必要、非常及时。

白文学就近期检务督察工作做了安排,对全院签到、外出报备、上班纪律、办公环境卫生、公车使用、食堂就餐等强化监督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适时通报,促进我院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营造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检察工作氛围。

孙文平强调:良好的纪律作风是一场持久战,是每一名干警长期永久需要不断修养的内在品质。全体人员要以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活动,加强学习,查找不足,加以整改,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如签到、外出报备、上班工作纪律等,提高素质,强化担当,积极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