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负面清单12条》对照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0-07-17 08:50 来源:白水检察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7月16日,根据县纪委的通知和要求,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负面清单12条》对照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增锐组织大家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负面清单12条》全部内容,每位党组成员对照“四个方面”“12条具体问题”,填写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12条负面清单对照自查表》,逐项进行自查。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认识,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检察干警,强化学习,深化认识。二要紧盯重点问题,扎实检查整改。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12条具体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措施落地。成立领导小组,督促协调各部门认真开展案件评查、作风整顿、问题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及时通报批评,严肃追责问责。在全院营造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院工作作风不断向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