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来县检察院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完成情况(图)

时间:2020-07-14 08:44 来源:白水检察

7月13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联络员张李娜一行三人来县检察院督察2020年上半年司法体制改革完成情况。督查工作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

白水县委政法委来县检察院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完成情况(图)

首先,院党组成员刘婷就县检察院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进展,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派驻检察室等情况以及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督察组进行汇报。随后,贺仲文、弓王生对司法体制改革台账及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白水县委政法委来县检察院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完成情况(图)

通过现场督察,贺仲文对司法改革推进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会进一步研究统筹解决。贺仲文指出,司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刘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司法体制改革与《白水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20年任务台账》紧密结合,认真梳理归纳改革事项,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