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29 09:07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院党组成员刘婷主持会议并讲话,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科级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院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我院培训方案,合理设置课程内容,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培训,分组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刘婷组织并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内容,学习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革命历史,学习延安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等培训重点内容,提升了干警对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系统认识,为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打下理论基础。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深刻认识到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迫切性、必要性。

刘婷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白水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