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赴灵宝法院参观学习交流(图)

时间:2020-08-04 11:13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赴灵宝法院参观学习交流(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8月3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等一行六人到河南灵宝市人民法院参观交流。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新卫等陪同参观。

骆元平一行先后参观了灵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少年审判法庭、家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及干警文体活动室等地,在多功能审判庭观看了灵宝法院专题宣传片《奋斗追梦新征程》。详细了解了灵宝法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多元解纷机制、智慧法院建设及党建文化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旭春详细介绍了灵宝法院近年来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政法队伍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双方就审判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多元解纷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骆元平院长对灵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党建文化建设等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该院各项工作亮点纷呈,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联络,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水法院赴灵宝法院参观学习交流(图)

白水法院赴灵宝法院参观学习交流(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