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0-08-11 08:44 来源:白水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俭浓厚氛围,8月7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依次参观了“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等五个单元展区。展区依托本地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特有的人文资源,以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实景再现、动态影像等多种展览语言,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展现了富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通过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历史先贤的廉洁精神,及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增强自身纪律意识,树立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展览表达生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浓缩总结了秦东大地深厚的廉政文化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汲取榜样的力量,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白水检察书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