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工会主席刘杰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慰问送清凉(图)

时间:2020-08-20 08:38 作者: 通讯员: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8月18日下午,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文雄一行在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荣堂的陪同下深入巡特警大队,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巡特警大队民辅警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白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工会主席刘杰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慰问送清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杰一行先后深入实地查看了装备器材库、室内训练室及食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形式,详细了解大队工作开展和队伍管理现状,在与大队长林云峰亲切交流过程中,询问了民辅警日常工作、生活状况、以及街面巡逻防控等情况,对巡特警大队维护城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大队长林云峰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县总工会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全体民辅警将会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忠于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城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