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组图)

时间:2020-06-11 08:39 来源:白水公安

6月10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县委关于白水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维军,县人大副主任刘京荣,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考核事务中心主任奚文生、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韩会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维军主持。

武师民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市委和县委决定。二是讲团结、聚合力,营造良好干事氛围。三是讲奉献,勇担当,抓实抓细重点工作。特别做到“两要”:要聚焦“稳”字这个任务,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突出“硬”字这个要求,围绕“五个过硬”标准,持续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白水公安铁军。

陈维军就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二是要倾力维护团结,聚力追赶超越。团结班子,带好队伍,要在思想上掏心、工作上通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白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抓好班子建好队伍。要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晒比拼超”“马上就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官本位思想,树立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

大会由奚文生宣布市委和县委的任职决定,由韩会珍宣布县人大有关的任免职决定。刘京荣为陈永锋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从矢志不渝的信念,讲政治;坦荡无私的胸怀,聚合力;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成绩;严谨务实的作风,当表率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政委王洪水讲到再回白水,融入白水公安队伍他倍感亲切,白水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将会全力以赴,协助陈永锋局长团结班子、抓好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