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0-06-15 16:02 来源:白水公安

6月12日,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会上,指挥中心教导员问晓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白水县公安局关于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踏实肯干、恪尽职守的过硬作风。

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强调,全体民辅警要对照全省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真正做到学有重点、学有内容、学有提升。

通过学习,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将自身努力融入到追赶超越的实践当中,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