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2-04 15:13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2月4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和县委书记雷江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谋划2021年政法工作,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履行政法工作职能,扎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白水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为奋力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为白水”和全县经济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要求转化为工作目标,忠实履行政治安全、维护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历史使命,提高法治白水和平安白水的能力和水平,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圆满的政法工作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