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21-03-12 19:34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3月12日下午,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纪监督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明确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枢机构,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扛起工作专班政治责任,有条不紊推进全县教育整顿工作。要吃透政策,认真履职。教育整顿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法律性,整顿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县委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弄清自身职责,吃透政策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推动政法单位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高起点高质量开展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要紧密协作,凝聚合力。各专项组组长所在单位既要各负其责,也要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纪委监委重点做好问题线索核查、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等工作,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组织部会同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做好政法干部交流轮岗、干警荣誉表彰等工作,落实组织处理措施;宣传部会同县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加强正面宣传和舆情管控;市场监督、税务等部门协助核查政法干警从事经营活动等问题。要严守纪律,高效工作。坚决服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指挥调度,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积极工作,展现作为,务必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吃苦耐劳,全力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