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20 10:59 作者: 通讯员 贾勇杰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勇杰3月18日晚,白水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骆元平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领导班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效果。

骆元平表示,各位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的发言都做到了以问题为导向,整改措施具体实际。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有所作为,在依法履职方面采取更多新举措,有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坚守为民情怀,保障群众权益,全力维护公平正义,提高审判质效,维护司法权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做好成果转化,促进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