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4 16:33 作者: 通讯员 梁晨曦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DSC058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晨曦)为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汇聚民心民意民智。3月22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共12名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谏言献策。司法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介绍了机构改革前后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的变化,详细总结了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党组副书记高强阐述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通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代表从实际出发,围绕提高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以及加强基层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5方面13条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军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的代表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班子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立行立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