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时间:2021-03-24 18:58 来源:白水政法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县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使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3月24日上午,白水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全体在编在职干部,政法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报告会。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观看了县检察院陈万荣的先进事迹专题片《不忘初心、着力精准脱贫》;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管办主任吕军艳以《俯首甘为孺子牛,默默奉献守天平》为主题作了报告;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战军以《以坚守诠释忠诚,用担当践行使命》为主题作了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真切的情感,展现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管办主任吕军艳《俯首甘为孺子牛,默默奉献守天平》为主题作报告

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战军《以坚守诠释忠诚,用担当践行使命》为主题作报告

武师民要求,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不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强化为民服务,改进个人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师民强调,政法系统要扎实开展英模推选工作,深入挖掘推选那些在紧急关头挺身而出、不怕牺牲的英模,善于挖掘那些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凡人善事,真正把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公认的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选树出来,教育干警在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中争先创优;要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三官一律”进社区、扫黑除恶常态化、普法宣传、矛盾化解、护校安园、便民服务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