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时间:2021-06-05 09:49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为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如期转段,为第三环节打好基础,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4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该院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班子成员对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县委政法委政工监督室主任胡晓莉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皇甫鹏列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昌海燕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骆元平代表领导班子对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并就分管部门和干警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出政治承诺。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及分管部门、干警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胡晓莉对白水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在查纠整改环节做到了真抓、真查、真改。同时对该院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教育抓整改;二是突出发现问题抓整改;三是突出正面引导抓宣传;四是突出队伍建设抓管理。胡晓莉指出,要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新举措,强化教育成果的转化,真正将承诺落到政治自觉上、落到司法公正上、落到为民服务上。

最后,骆元平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后续工作,同时谋划好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工作;二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统筹兼顾,做到双促进;三是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