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集体宣誓活动(图)

时间:2021-07-06 09:00 来源:白水检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赴县烈士陵园开展集体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气壮山河的入党誓言在烈士陵园里回荡。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努力做好检察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竭尽全力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县仓颉广场参观了白水县举办的“辉煌百年 传承精神 砥砺奋进”主题展览,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干警感受到党员干部不怕牺牲、不懈奋斗、为民造福的历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