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县加压推进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07-14 17:58 来源:白水政法

7月13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县委平安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陕西省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指标落实工作和加强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2021年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认定管理评价指标》,听取各牵头单位关于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指标的分析报告;安排部署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办),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找准方向、突出关键,全力抓好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一是认识必须到位;二是任务必须明确;三是工作必须扎实;四是措施必须有力;五是责任必须严格;六是底线必须守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