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京彩绝伦 爱上白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09-13 09:2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9月11日,“京彩绝伦 爱上白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市海淀区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集中向北京广大客商推广以白水苹果、清雅型杜康酒为代表的40类100余种极具白水特色的农产品,会上共签约7个项目,招商引资总计金额27.1亿元。

招商引资推介会会前向与会领导、嘉宾播放了白水宣传片《寻鉴白水》,会议在童声合唱《仓颉颂》、《白水娃》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嘉宾、企业代表观看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四圣故里 产能新区》。

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在致辞中讲到,十四五期间,白水紧紧围绕做强苹果首位产业、做优杜康白酒产业、做精清洁能源、建设高等级的基础设施、实行高水平开放合作等十方面工作,加快建设实力白水,推动发展高质量,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白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白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扩以“聚力追赶超越 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从白水基本情况,苹果、白酒、煤炭产业优势和服务保障情况推介白水优势产业。推介会现场,来自白水的19家本地企业还对白水苹果、杜康酒、白水豆腐干等20多种白水特色农副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集中签约项目7个,分别为白水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科技示范项目、陕西军用品总仓项目、白水储能设备生产项目、白水海仪循环产业园项目,以及签订招商引资、消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农产品购销合同。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白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白水苹果、白水杜康酒、白水豆腐干等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提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区域内果蔬农特产品在北京搭建平台,引导组织企业与新发地加强对接,强化合作,推动意向、合同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企业得发展,让农民得实惠,让来自中国苹果之乡的白水苹和农特产品从这里走向世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