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以检代训扎实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图)

时间:2021-09-10 16:00 作者: 通讯员 李强强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强强)为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对全县各单位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掌握了解各单位证明事项清单梳理情况、《白水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第一批)》落实情况、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项对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每到一个单位,检查组成员均结合被检单位具体工作事项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界定、范围、类型、工作流程的改变和设定、承诺的方式和方法、承诺事项的核查核实、监督、联合惩戒等方面,采取“手把手教、面对面讲”的方式对相关单位业务骨干进行细致指导。通过以检代训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业务骨干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县下一步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