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周庆文检查白水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7 16:47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1月27日,县委书记周庆文深入我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尧头村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副县长胡小英,县卫健局、交警大队、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庆文、胡小英首先来到我县高速路出入口,详细询问高速路出入车辆人员的检查情况。周庆文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县交警大队、卫健局要积极主动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有效落实联防联控必要措施,加强对我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排查检查,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周庆文还现场慰问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警,并要求大家带齐口罩、眼镜等安全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周庆文来到雷牙镇尧头村,详细询问了村上有无武汉归乡人员及村上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尧头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排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扎扎实实地做好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