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向人民报平安”座谈会(图)

时间:2021-11-19 16:12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白水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11月18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向人民报平安”座谈会。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主持会议。

会上,贺仲文从构建平安联动格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完善治安防控网络、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六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全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讲解了什么是平安建设“九率一度”以及如何参与平安白水建设。参会代表、委员逐一发言,对开展好平安白水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对代表、委员的发言认真研究、归纳总结、梳理汇总,全力推动责任落实,补齐平安建设工作短板。要创新理念,积极运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切实提高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渗透力和影响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县委平安办成立督导组,深入镇(办)、单位及村组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利用网络开展平安白水建设满意度调查,了解掌握镇(办)和政法单位宣传成效。

据了解,近日该县还组织政法各单位开展了“向人民报告”电视访谈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