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司法:强化法治阵地 打造法治文化一条街

时间:2021-11-19 10:05 来源:白水司法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文化需求,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倡导公民“守德尊法、德法兼治”的法治新理念,白水县司法局精心打造杜康镇“法治宣传一条街”。

白水司法:强化法治阵地 打造法治文化一条街

“法治宣传一条街”全长300米,以街边两侧灯杆为主,设计了灯杆标语,内容以短言警句为主,涵盖了宪法、平安白水建设、网络安全法、党史学习教育、禁毒法等知识。使群众出门学法、抬头见法,在平时生活中学到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守德尊法、崇德向善。

白水县司法局将继续把“守德尊法、德法兼治”的法治新理念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尊重法律、遵守法律,不断释放法治正能量,为法治白水、平安白水铸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