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党支部、邮储银行白水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1-12-28 09:01 来源:白水检察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感谢奋战在防疫执勤一线的英雄,致敬寒风中不屈的坚守!

12月27日,白水县检察院党支部与结对联建邮政储蓄银行白水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对县域两仙庙、白水高速口、史官高速口三个检查点的防疫执勤人员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饮料、牛奶等食品以及一台烤箱等物资,送去“检银”的关怀和温暖,感谢执勤人员坚守使命,为白水人民群众筑牢最坚实的防线。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检银”两家单位用实际行动支持、感谢防疫执勤一线人员,充分体现众志成城、共克时难之大爱情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疫,迎接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