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时间:2022-01-24 16:08 来源:白水交警

1月21日至23日,白水迎来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装饰了大地,给人们带来了喜悦的同时,也给出行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地不便,辖区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路面湿滑,影响车辆通行安全。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民辅警上路巡逻执勤、疏堵保畅,全力开展雪天路面管控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白水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马王锋,副大队长杨庆连夜深入一线督导,靠前指挥,检查各中队路面管控情况,应对恶劣天气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马王锋首先对错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线执勤民警要打破日常勤务模式,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加大管控力度,及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对隐患路段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快速处理应急事件,闪灯喊话提醒过往车辆和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做好车辆安全、谨慎驾驶,同时要做好自身保暖,确保队伍旺盛战斗力。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加强交通疏导,巡逻防控。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白水交警迅速启动24小时勤务模式,在辖区设置了6个巡逻检查点,提示过往车辆,告知司机驾驶员结冰路况,温馨提示小心驾驶。加强对201省道以及辖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协调相关部门对结冰路段撒盐融冰、铲除积雪。强化对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的交通管制,科学有效疏导车辆,限制“两客一危一货”车辆通行,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浴雪坚守”白水公安交警恶劣天气坚守一线保畅通

加强预警防控,宣传提示。在做好道路交通管理的同时,白水公安交警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向社会发布雨雪天气“两公布一提示”,让广大司机驾驶员掌握天气和路况信息以及雨雪天气行车安全知识,为群众驾车出行提供有力参考,确保行车安全。白水公安交警坚守在迎战雨雪降温恶劣天气的第一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面通行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全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截至目前,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车辆有序通行。白水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雪天路面湿滑,能见度低,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希望广大驾驶人,行车时请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急转向或紧急制动,以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