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新任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时间:2020-06-20 15:02 来源:白水公安

6月1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与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白水县公安局林皋派出所所长姜涛同志,并送去慰问品,送去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暖警心 聚警力】白水县公安局新任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期间,陈永锋同志详细询问了姜涛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其长期扎根公安基层一线,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县局党委向姜涛的妻子白安娜能够数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支持丈夫从事公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不论家中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局党委将给予最大的保障和帮助,并嘱托她在照顾好爱人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王洪水同志嘱托姜涛同志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暖警心 聚警力】白水县公安局新任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姜涛同志表示,感谢白水县公安局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一定积极治疗、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竭尽所能为白水公安做贡献。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时刻挂念患病民辅警、困难民辅警,积极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做到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困难上帮助,让民辅警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民辅警的归属感,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