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图)

时间:2022-03-06 09:05 来源:白水检察

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3月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刘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警参会。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图)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从围绕去年成绩怎么细看、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真抓、围绕检察业务怎么实干、围绕综合工作怎么力办等四个方面,纵向深入分析,横向差距对比,对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刻剖析,同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各部门副职在部门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结合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详细汇报了在今年工作中如何抓强项、补短板,抓创新、找亮点。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思路越谈越明确,2022年怎么真抓实干的路线图也更加清晰。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民对各部室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分别予以明确并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有干事创业的虎虎生气。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推进和遵纪守规方面率先垂范、靠前指导、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动激发队伍活力,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有争先创优的志气。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年各项工作,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按照讲数量、讲质量、讲分量的原则,以求极致的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有争先创优的底气。强化学习自觉,提升履职本领,勤于沟通,善于交流,紧扣上级部署要求,时刻分析自身不足,通过认真总结与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