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一起帮信案件庭审保障任务(图)

时间:2022-03-04 18:29 作者: 通讯员 于国思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国思)3月4日,白水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罗某等9名被告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一案。该案涉案被告人较多,为保障本次庭审工作顺利进行,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全院统一调配警力,部署警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庭审保障任务。

为确保此次庭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该院司法警察大队提前制定庭审保障预案,明确押解看管、值庭安检、警力分布等各个环节的工作重点。由分管院领导牵头抓总,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负总责,各组组长、成员各司其职。庭审前,该院司法警察大队与看守所提前沟通协调。早上八点,执行押解任务的司法警察集合出发提押,确保九点按时开庭。

在庭审过程中,全体司法警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服从命令、勇于担当,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做好看管、押解、值庭和安保工作,保证了整个庭审活动的顺利进行和绝对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