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图)

时间:2022-03-04 09:38 来源:白水法院

3月3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21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第三支部负责人常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白水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图)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负责人常江代表党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人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广平点评指出,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己提出问题,同志帮助,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效果。是促进党内团结的更好形式,也是相互了解的过程。要严明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组织生活会后,原广平以《法官干警当勇于自我革命》为题,给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共产党员要从党史中领悟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教育,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系好第一粒扣子,廉洁从政、廉洁司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防线。有问题,及时向组织说明、汇报,及时纠正;算好政治账、人生账、经济账、家庭账。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