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五彩果乡优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22-07-04 10:42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任奕霖 来源:渭南日报

6月28日,白水县举行“五彩果乡优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党建红”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暖心橙”居民健康义诊服务队、“乡土黄”专兼职网格员服务队、“希望绿”校园交通安全护学队、“梦想蓝”居民“微心愿”服务队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五彩果乡优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命名的决定,并对党员志愿服务队职责进行了明确。两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县苹果广场、新兴路、居苑小区等地点,开展道路清理、交通劝导、政策宣讲、健康义诊、入户走访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白水县为切实推进“大聚合强党建行动”落实落细,将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构建党建红、暖心橙、乡土黄、希望绿、梦想蓝“五彩”志愿服务机制,进一步推进街道社区党建与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力量向基层下沉,为白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党建合力”。

下一步,白水县将依托“1143”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唱响“五彩果乡优服务”品牌创建的主旋律,加快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志愿服务和社区治理深度融合,促进县域社会基层治理水平大幅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