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征集检察资料的公告

时间:2022-09-13 09:36 来源:白水检察

为了提升检察机关档案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实现检察档案的全面完整归档,服务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关心支持白水检察事业发展的单位集体、社会各界人士和机关在职、调离或离退干警,广泛征集涉及检察工作的文件及反映白水检察发展的文献实物和影像资料。具体征集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建院以来相关的检察工作资料,包括纸质类、电子类、声像类、实物类等。

二、征集内容:

1.涉及检察工作的重要文字材料,检察机关内部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等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

2.能够反映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重大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等音视频资料;

3.在检察工作中形成的,记载特定时期陕西检察重大活动,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实物。如在先进集体评选、竞赛活动、表彰评比中获得的奖状、奖牌、奖章、奖杯、证书、锦旗、匾额,有关单位和人士赠送的有纪念意义和保存价值的题词、礼品、字画等。

三、征集途径:

1.信函邮寄。将资料邮寄到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同时请附资料的详细说明文字;

2.电子传送。将有关照片、音像等录制成电子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传至指定邮箱,同时附说明文字;

3.直接送达。将证书、奖牌、锦旗、匾额等实物交到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四、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即日起,长期有效。

五、征集方式:

联系人:焦 琦 18992392699

孙建军 13991542928

电子邮箱:1760035561@qq.com

地 点:白水县雷公路中段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8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