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喜讯!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图)

时间:2022-09-15 09:26 来源:白水检察

2021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坚强领导下,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助推,以“脱薄争先”为奋斗目标,聚焦全县工作大局,持续提振精气神,激发关键少数“头雁效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9月14日,在白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聚焦监督职能,依法能动履职,以求极致精神向着“止于至善”的目标努力,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