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夜间巡防助力平安白水建设

时间:2022-10-13 09:10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平安的社会环境,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自10月10日起,白水法院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每天晚上出动警车开展夜间巡防。




在巡防过程中,警灯闪烁,干警们统一着装,采用车巡与人巡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城区小区、城中村、背街小巷、校园周边开展夜间治安巡防工作。每到一处,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检查指导街道临街商铺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提醒广大居民防火、防盗、防诈骗、做好防护抗疫情。对在巡防过程中发现的紧急情况,及时处理上报,妥善处置。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继续开展好夜间巡防工作,共同维护好白水的社会治安秩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