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渭南市禁毒办督导检查白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图)

时间:2022-11-11 09:10 来源:白水警讯

11月10日,渭南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姜平一行3人到白水县城关街道办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城关街道办主任林智龙,白水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任俊斌等参加督导检查。

市禁毒办通过听取城关街道办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汇报,并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关街道办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指标全面考核城关街道办禁毒整治工作。

市禁毒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反馈,就进一步加强白水县城关街道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督导组指出,城关街道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强化禁毒专职、社工业务能力培训,及时更新台账信息,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抓好禁种铲毒工作,认真梳理严格对照重点整治标准查漏补缺,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重点整治工作。

任俊斌表示,将严格按照市禁毒办反馈的要求抓紧抓落实,以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强化重点,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禁毒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认清短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弱项,细化问题清单,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