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法委专题汇报会(图)

时间:2019-11-29 10:43 作者: 通讯员 梁田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法委专题汇报会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田)11月28日下午,白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法委专题汇报会在县委政法委六楼会议室召开。白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

会上,贺仲文分别从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五方面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孝民对县委政法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在大家尽职尽力和共同努力下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许孝民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提升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对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的认识,在工作上要继续发力。

贺仲文表示,下一阶县委政法委将不断加强和深化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工作,同时全力协调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使巡察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