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冬训砺精兵 苦练强本领

时间:2022-11-15 08:55 作者: 通讯员 高毅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9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组织近几年招录的青年民警开展冬训大练兵活动,共有30余名青年民警参加。

为办好此次冬训活动,该局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政治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并派员全程跟班监督。在课程安排上,紧贴实战化训练要求,结合公安机关工作实际,旨在学习内容上加强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在教学上,以“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的佩戴与使用、常见警情处置”等训练科目为主,邀请优秀教官张国华、小教官段亚鹏、王鹏进行教授,紧紧围绕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在实战中训练,在实战中检验培训效果。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能够严守培训纪律,积极调整心态,真正做到身心两至、思行两动,实现了党性锤炼和能力提升的有机统一,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训练,将凝聚起推动白水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法治白水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