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勠力同心 踔厉奋发——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31 08:52 来源:白水检察

1月28日下午,春节收假第一天,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大会,促使全体干警收心归位,负重加压,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党组副书记高明组织学习了中共白水县委办公室白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对院春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参与,严格按计划落实;将春训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用结合,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制定具体措施,实现良好开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为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干警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热情、昂扬姿态、扎实作风积极投入2023年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他强调:

一是聚力奋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部署安排上。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克服收假不收心,在岗不在心的状态,实现“归心”;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回归岗位,谋划好2023年工作,实现“归位”;整理归纳办公环境,提前谋划工作要点,实现“归整”;整理心情,2022年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要站在新起点上用美好心情迎接2023,实现“归零”。

二是勠力同心,全面扎实推进检察工作统筹发展。一要运用“城墙思维”,放眼全局,统筹规划,站在全院大局开展工作。二要善于创新,克服“创而不新”问题。三要团结协作,拒绝坐、等、看问题,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要主动作为,克服推诿扯皮现象,谋划工作要落到实处。

三是强力担当,夯实责任,严抓实抓作风建设。一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形成合力。二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从作风上下功夫。三要细化任务抓落实,提早行动,做时间、任务上的规划。四要廉洁自律抓落实。守廉洁底线,常自省自警,做好自身廉洁。在新的2023年重塑白水新形象,稳步向前推进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