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派出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图)

时间:2023-01-19 11:57 来源:白水警讯

为系统掌握2022年派出所工作进展情况,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固化机制,全力推动公安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2日至1月16日,根据县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带领政治处、治安管理大队、刑侦大队、指挥中心、法制大队、国保大队等警种负责同志前往县公安局9个派出所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各派出所2022年治安管理、刑事打击、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信息化应用等工作进行全面系统考评,各警种负责同志针对考评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和经验交流。

刘红军强调,派出所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发展根基。近年来,各派出所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新的一年,各派出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紧紧围绕公安派出所职责定位,紧盯基础牢、出事少、治安稳定、党和人民满意工作目标,大力加强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延伸警务触角、完善配套设施、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总结经验、固化机制,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持续推动派出所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聚焦来年工作,认真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任务,凝聚队伍合力,厘清工作思路,发挥基层创新,加强同县公安局机关警种的联系沟通,准确把握派出所工作发展方向,全面谋划派出所工作发展思路,量身打造派出所工作精品亮点,确保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工作上有新举措、担当上有新作为、成果上有新展示。三是聚焦春节安全,深化严打整治。紧紧围绕春节安全形势,绷紧安全之弦,强力推进消防监督检查、危爆物品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烟花爆竹禁燃宣传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针对辖区治安形势特点,主动作为,加快对现行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惩治力度,做到快受案、快侦办、快挽损,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四是聚焦问题整改,奋勇争先进位。紧紧围绕考核组反馈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检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夯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措施,精准靶向施策,以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切实增强派出所实力、激发派出所活力、提升派出所战斗力,全力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