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19 11:59 来源:白水警讯

春节将至,白水县公安局党委走访慰问困难民辅警、退休老干部、一线执勤民警家属、包联村困难党员、群众、驻村队员及武警中队,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白水公安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和帮助白水公安事业不断发展。

在看望慰问困难民辅警及一线执勤民警家属时,局领导询问了解民警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存在困难等情况,对转达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激励他们提振信心,有困难找组织,时刻关心关注,积极帮助,共同克服困难。

在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及包联村困难党员、群众时,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基本情况、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驻村干部扎根基层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肯定,细心聆听困难党员和群众在生活上的困难,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乡村振兴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公安局党委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困难民辅警、退休老干部、一线执勤民警家属、包联村困难党员、群众、驻村队员及武警中队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