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检察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3-02-16 09:04 来源:白水检察

2月15日上午,在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检察工作优秀单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并交流发言。

回顾2022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纲,坚持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积极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前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2022年先后获2022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2022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此次又获2022年度“检察工作优秀单位”,既是一次鼓励和认可,又是一次激励和鞭策。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牢记荣誉、踔厉奋发,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行动自觉,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为全面打造白水新形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