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

时间:2023-03-21 10:54 来源:白水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司法实践、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力量。3月20日至22日白水法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授课、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通过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把全体法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图片

3月20日下午,该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正式开班。会议安排部署了专题教育培训工作,观看专题片《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主持开班式并以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若干拓展》为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结合张军院长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扩大会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的“人民法院要紧紧围绕“公正和效率”这个主题,抓住审判工作这个“实处”,着力在促公正、提效率、强队伍上下功夫,”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按照学习班日程安排,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要求,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要深学细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审判实践、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