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考察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谋发展 蒲城县司法局来白交流行政复议工作

时间:2023-03-23 17:16 作者: 通讯员 李强强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3月22日,蒲城县司法局副局长李少军一行5人来白考察交流行政复议工作,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工作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白水县行政复议工作。

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白水县行政复议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和相关经验,双方围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复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行政复议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案件及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蒲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实地查阅白水县行政复议工作相关制度、行政复议工作流程和行政复议案件卷宗,并就行政复议案件办理过程的具体细节与白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互相探讨、互动学习,积极探索行政复议工作规范高效的工作模式。下一步,白水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区司法行政部门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积极谋划推进行政复议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