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刘强主持

时间:2023-04-03 09:57 来源:陕西日报

月31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主持并讲话。省法院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扎实落实持续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措施,深入开展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进步进位,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