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围方话检议思路 凝心聚力论发展——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首次“沙龙”活动

时间:2023-04-01 08:38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凝聚检察发展合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激发干警“奋进新时代,强检必有我”的决心和信心,3月30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围方话检议思路 凝心聚力论发展”首次“沙龙”活动,一群热爱检察事业的干警围坐在一起,讲述从检感悟、办案故事、工作困惑,畅谈检察发展举措等,场面互动热烈、愉悦、温馨。

0758b4cf33d744668f36b0dd52962013_noop

交流开始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说明活动的主题和用意,让大家用轻松愉悦的心情畅所欲言,谈想法、谈体会、谈举措。

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徐小军打头阵,围绕自身法警工作提出工作想法;副检察长王敬宇娓娓道来他从检将近30年的工作历程,并激励年轻人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办公室吴主任幽默诙谐的发言让“沙龙”活动场面更加轻松,他提出检察前辈应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年轻干警成长;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艳结合公益诉讼工作,呼吁全体检察人员积极发掘公益诉讼线索,凝聚公益诉讼发展合力,并鼓励年轻人一定要努力拼搏,将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书记员张婷、申凯文、杨智豪、于凡茜、李柯瑶真情流露、有感而发,分享个人从检感悟,诉说着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及忠爱,作为青年一代,表示会积极发挥青年榜样力量,勇往直前,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员额检察官邬巍巍、王英民两位检察前辈结合自身工作,谈想法、谈困惑,并围绕自身工作、基层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向他们一直以来对检察事业的付出表示敬意。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郝梓伊围绕近期开展的“控辍保学”专项活动,以及如何处理办案与中心工作的关系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工作困惑;院工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白文学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从事检务保障工作诉说自己想法和困惑,并表示会继续勤恳工作,做好服务。

互动交流结束后,李振民对此次“沙龙”活动给予肯定,对大家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对发言中大家的困惑当场给予解决的办法和思路,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并提出今后会继续开展不拘于形式、不拘于地点、不拘于人员、不拘于主题的多类型沙龙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交流、体会、畅谈、切磋中擦出更多思想火花,增进检察友谊,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白水检察“围方话检议思路 凝心聚力论发展”首次“沙龙”活动圆满成功,这是一次为检察人员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的平台,也是本院强化队伍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为助推基层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