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白水县司法局对县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

时间:2023-03-30 08:47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检察监督,扎实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婷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人员联合县司法局先后深入林皋、杜康、尧禾及其它各基层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各镇司法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在教人员的管理情况,随后检察人员对各所监管措施是否到位、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重点矫正对象、未成年人等特殊人员进行了现场谈话。

副检察长刘婷对矫正工作规范、人员管理有序的司法所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个别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