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3-08-08 09:28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积极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白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基地在陕西雁中制衣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党仲生、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全体干部、城关司法所所长田斌、陕西雁中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牛红印为安置帮教基地揭牌。

司法局积极推进安置帮教基地建设,局领导与企业多次沟通,深入企业考察座谈,搭建平台,最终与陕西雁中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达成一致。坚持以党建引领,实现刑满释放人员能就业、能生活、重新融入社会,助推安置帮教基地的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刑满释放人员重建自尊和信心。

基地的成立意味着县司法局在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安置帮教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不断完善安置帮教的运作与功能,切实为刑释人员回归社会提供有效保障,推动全县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