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3-12-13 09:59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副书记、支部书记高晓军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晓军结合自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理解、践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责,责任担当践行司法为民等方面与全系统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全面阐述了主题教育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结合点。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司法行政机关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锻造司法行政铁军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为开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白水,打造白水新形象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