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白水公安两名个人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十佳”称号!

时间:2024-01-15 15:03 来源:白水警讯

1月10日晚,渭南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双十佳”颁奖晚会在渭南市大剧院成功举办,对评选的“双十佳”予以表彰。白水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张超荣获渭南市第四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察”,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肖立济荣获渭南市第四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辅警”。

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一起向榜样学习。

刑事侦查大队 张超

△左一为 张超

2023年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张超自我加压、连续作战,牢记破案是刑警第一要务,先后破获曹某菲系列盗窃三轮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8辆、刘某军系列入室盗窃案,串并案件10余起等一批案件,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增添战果。张超说,因为他深爱着这片土地,热爱着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他愿用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在惩治犯罪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努力前行。

指挥中心 肖立济

△左二为 肖立济

在常人眼里,肖立济的工作少了几分警察的英气和洒脱,既没有侦查破案时的刀光剑影,也没有抓捕罪犯时的惊心动魄,有的只是常年与电脑和数据为伴,在信息技术中的默默耕耘。但他却无怨无悔,凭借“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钻研精神,攻克了一道道技术难关,为公安通信保障和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肖立济紧跟新科技新技术的步伐,始终秉承着专业、创新、服务、传承的精神去开展每一项信息化建设工作。

先进引领方向 榜样凝聚力量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让我们致敬在平凡岁月里

默默付出的他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