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谋新篇——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召开2024年治安工作谋划会

时间:2024-01-18 09:26 来源:白水警讯

1月16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召开2024年治安工作谋划会,各中队对上年度各自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深入查找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如何做好24年治安工作作了谋划。

会议强调,要树立“开年即开跑,起跑即领跑”的意识,切实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实现良好开局。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全面夯实基础、强化打击,提升治安打击专业化和数字化水平,为白水治安工作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就24年治安窗口服务、警务机制改革、“枫桥式创建”、危爆物品管理、大型活动安保、内保单位管理、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安保维稳、平安建设、公共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中队长就谋划部署今年治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在打击突出犯罪上下功夫。强化治安打击力量,严格落实派出所侦查办案负面清单制度,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一批行业场所违法行为,以打促改,力争办理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件。二要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基层工作上取得成效,大力推进派出所建设标准化、责任清单化、推行“交所合一”、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等方面打造亮点品牌,全力推动派出所工作提档升级。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治安部门实战大练兵,坚持以战领训、以训促战,全面提升治安民警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四要在总结亮点信息报送上下功夫。要及时掌握各派出所和各中队的工作信息简报,强化信息报送,并围绕治安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以防盗、防骗、防毒、防治安灾害事故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活动,发好治安声音,讲好治安故事,努力将具有亮点特色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