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认真学习李逸强检察长重要讲话

时间:2015-06-09 09:2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6月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认真研究、讨论李逸强检察长来白水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

各位党组成员对李逸强检察长来白水调研的讲话和指示谈了体会,普遍认为,李检的调研很认真、 很实在,深入检察工作一线,询问、了解情况,亲力亲为;座谈、听汇报不拘泥形式,直奔检察业务主题,涉及面宽,涵盖检察业务方方面面。李检在座谈会上的讲 话,有高度、有深度,贴近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对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我们做好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谈了下一步 贯彻意见。

党组会确定了贯彻意见,大力提倡务实工作作风,“实”字当头,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抓 好亮点工作同时,突出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防止冤假错案工作,把防范冤假错案与规法司法行为结合起来,拿出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二是制定侦 捕诉联动机制,在精品案件上下功夫,把所有案件办成铁案;三是乡镇检察室继续做好试点工作,年底前形成一套方案;四是检察技术在全院范围内确立专业技术人 员,充分运用现有的设备和技术,制定三年规划,推进我院技术工作更好地服务办案;五是教育培训要提高培训质量,干警讲课和聘请专家、学者相结合,增强实效 性,切实提高干警的政治业务素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